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

主题:孩子入学问题
孩子2025年上小学,居住地为青州路解困小区,户籍与母亲一致,父亲户籍在外地,请问小学与初中分别是哪个学校?是否符合两个一致?
2024-04-11 10:28:49
绿园区教育局回复:
家长您好!您咨询学区问题,解困小区隶属于林园派出所小房身委,按照符合“两个一致”原则,小学学区是长春市绿园区民主小学,中学学区是长春市第七十八中学。    按照《长春市教育局2023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规定,公办学校招生按学区划分方案组织实施,实行划片入学。划片入学应当符合“两个一致”原则,即适龄儿童少年户籍应与其父母户籍一致(父母一方或双方为现役军人,父母一方在外地工作且户籍在工作地,父母一方为农村户籍等情形,适龄儿童少年与其父母一方户籍一致的,视为符合此项条件),户籍地址应与实际居住地址及父母的房屋权属证明一致。

2024-04-16 13: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