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督导雨污分流、老旧小区改造和市第二殡仪馆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25 10:2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6月24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带队督导雨污分流、老旧小区改造和市第二殡仪馆项目推进情况。

  

  

  督导组先后查看了绿园小区、金色欧城B区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和盈家瑞景花园、奔驰花园小区改造进展情况。

  

  督导中,方述华详细了解工程进展、质量和安全等情况。他强调,建设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抢抓工期,加强安全,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

  

  在市第二殡仪馆项目地现场,督导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要求市涉属地和相关部门进一步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全力保证工程开展。

  副区长佟胜富,政府办、住建局、信访局、西新镇、同心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