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威廉希尔体育在线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确定2024年绿园区消防安全重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7 11:21来源:长春市绿园区消防救援大队
【字体: 打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威廉希尔体育在线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进一步压实消防安全监督管理责任的通知》及《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威廉希尔体育在线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印发2024年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调整工作方案的通知》(长府办明电〔2024〕2号)要求,经属地、公安、消防及各行业部门,对照《吉林省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标准(试行)》联合摸排,最终确定2024年绿园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325家。

  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深入贯彻落实《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抓好各项消防安全措施的落实,3月底前完成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档案的建立和完善,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