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组织开展河长制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14:1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绿园区副区长、副总河长、河长办主任孙志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全区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化冰期清河行动”落实情况进行拉练检查。
  
  孙志远一行先后到串湖、镜水河、新凯河、双龙沟、民丰沟、雷家沟等地,实地查看河道治理情况,重点对河道环境保护、水体治理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他对各级河长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存在问题和进一步落实好“河长制”各项工作强调:一要强化责任落实。“河长制”成员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真正形成工作合力。河长办要加强工作调度,把问题的发现、交办、解决、反馈形成工作闭环。二要突出巡河效果。各级河长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巡河过程中真发现问题、真解决问题,确保河流长制久清,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三要注重总结提升。要保证巡河频次,做到“点”上管到位,“面”上巡到位,在常态化巡河管护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及时提炼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区河长办、区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城管局、驻区财政局纪检组、镇街相关负责同志、镇(街)村(社)级河长参加拉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