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同心街道(西部新城开发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09:0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到同心街道(西部新城开发区)调研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中海同心湖境、青怡坊文创产业园、保利阅云台项目地,实地了解项目发展规划、建设进度以及存在问题。

  

  实地踏查结束后,调研组到同心街道(西部新城开发区)4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同心街道(西部新城开发区)工作汇报。

  

  宋长者充分肯定了同心街道(西部新城开发区)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抓发展。坚持将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结合“西部城市会客厅”的发展定位,要服务好在建项目,谋划好发展项目,积极推进征收收储工作,不断汇集资金、人气和商业,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二是抓配套。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主动对接协调职能部门,实现路网通联、水电气热全覆盖的目标,进一步提升区域承载能力和服务功能。三是抓稳定。突出做好城乡结合部“散乱污”企业的整治工作,构建隐患排查管控工作机制;突出做好信访案件化解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四是抓改革。要坚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创新发展思路和举措,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探索经济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打造消费活力新高地。五是抓党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激发党组织的活力,充分调动广大机关干部、社区(村)“两委”成员的积极性,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营造齐心协力共创发展新局面的良好氛围。

  杨万来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