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林园街道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3 09:2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2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到林园街道调研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万盛泰德公馆、青浦路地块,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查看影响项目进程难点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办法,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项目踏查结束后,调研组到林园社区,实地查看社区改造提升后整体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林园街道工作汇报。

  

  宋长者对林园街道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找准定位抓发展。将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围绕征收地块多、发展潜力大的特点,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狠抓“双招双引”,盘活闲置楼宇、加速释放土地,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商服活区。二是务求实效抓建管。凸显区位优势,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精细管理,夯实建管举措,形成村屯、小区、街路、河湖等共建共治的“大城建”工作格局,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速度和水平。三是持续发力抓稳定。着力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安全稳定的“三推进”,统筹研判、分类施策、压实责任,抓紧破解历史遗留问题,实现新发展新突破。四是党建引领抓治理。抓队伍、抓作风,把党建引领贯穿基层社会治理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促进基层治理效能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