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30 09:5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绿园区“两会”刚刚闭幕,11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代表新一届政府班子,第一时间深入域内规上企业走访调研,为企业送服务、解难题。

  

  在一汽四环变速箱汽车零件有限责任公司,方述华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能力、订单数量及市场供需情况,并围绕企业核心技术、发展需求、生产布局等方面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指出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转型扩能,帮助解决新厂选址、政策扶持等现实问题,政企联动,合力攻坚,全力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在研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方述华认真听取了企业上市以来的运营情况,表示将与企业一道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在市场开拓、政策支持等方面提供强力保障。同时,希望企业多宣传推介绿园,让威廉希尔体育在线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优质企业青睐绿园、落位绿园,促进全区投资和经济稳定增长。

  

  在吉林省田车科技有限公司,方述华饶有兴趣地观看了企业发展历程文化墙,鼓励企业坚定信心,通过研发创新稳步提升竞争优势,以优质技术服务擦亮民营企业品牌。希望企业积极为全区发展建言献策,做绿园发展的参与者。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服务企业,助力企业进一步激活发展动力,在更广领域寻求创新突破,努力实现更优发展。

  副区长王贺军,区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统计分局,同心街道、合心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