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11 09:2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一行到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调研慰问,向分局全体民警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公安分局研判中心,调研组听取了分局2021年公安工作总体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调研组还实地了解了“情指行”合成作战中心的“智慧沙盘系统”建设情况和视频演示,对“刑事警情日研判”机制予以充分肯定。

  

  一直以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记“公安姓党”政治属性;扎实做好刑侦严打主责主业,建成建强“情指行保舆督”合成作战中心;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跟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以党建为引领,以严管为抓手,不断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

  宋长者充分肯定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全体民警的辛勤工作,指出全体民警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卓有成效。新的一年,他希望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继续“勇担当”,始终把人民群众置于心中最高位置,把为民情怀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继续“树形象”,坚持不懈抓好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做到“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弘扬公安正能量;继续“优环境”,在做好主责主业的同时,不断深化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升公安窗口便民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社区警务与基层党委政府的整体合力,共同提升人民群众的“三感一度”。

  杜影、于保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