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2 10:3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月11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一行到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慰问干警,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区人民法院基本情况、当前重点亮点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区人民法院近年来在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全院干警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区人民检察院,调研组参观了党建墙、荣誉室,听取了区人民检察院工作重点难点、亮点以及2022年的工作规划及部署情况的汇报,对区人民检察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干警表示关切和慰问。

  宋长者强调,要持续服务发展,自觉用发展眼光解决问题,主动担当作为,在岗位上树立多思考、善谋划的目标意识,在业务上健全主动、超前、高效的服务意识,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持续服务稳定,注重源头疏导,强化履职担当,积极预防各类隐患,妥善化解各类矛盾,坚决依法打击各类违法行为,推动形成良好的法治环境。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绿园形象,最大程度地便民利民,延伸审判服务触角,加强普法宣传,为全区经济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作出贡献。

  杜影、绳继萍、许永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