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参加指导合心镇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0:2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1月25日,绿园区区委书记宋长者全程参加指导合心镇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合心镇党委书记董洪山通报了合心镇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合心镇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宋长者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体检,要充分体现出政治性、严肃性、针对性和成长性。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把握党百年奋斗宝贵历史经验“十个坚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通过民主生活会发现和解决问题,提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能力、素质、状态和格局,真正做到合心合力、推动发展。

  

  宋长者强调,合心镇党委班子要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深入贯彻落实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做好“五个表率”。一是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上作表率。要放开手脚、提高站位,以竞进有为、奋发向上、舍我其谁的精神,抓好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二是在整合资源、助力发展上作表率。要主动出击,主动合作,整合资源力量,把开发区打造成发展协作、共用共享的经济发展平台。三是在合力攻坚、破解难题上作表率。要切实解决好企业的诉求,提高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四是在强化内功、提升水平上作表率。要提高工作的专注度和专业性,树立新思想、新理念,实现工作新突破。五是在团结协作、共塑形象上作表率。班子成员要结合工作,出思想、出思路、出经验、出模式、出典型,齐心协力共同为合心镇发展出谋献策。

  宋长者希望合心镇党委班子成员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积极作为、担当实干,推动合心镇经济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和区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