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开展项目建设联检

发布时间:2022-06-01 10:2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稳住经济增长,绿园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积蓄发展动能。5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带队开展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联检。

  

  在同心街道高压线迁改项目地,方述华充分肯定了项目负责同志前期所做的艰苦努力,深入到项目腹地踏查施工情况,并指出高压线迁改和9条主干道路网建设是站前区域未来发展的头等大事,要再接再厉,集中攻坚,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进一步提升站前核心区功能品质。

  

  在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地,方述华认真听取了卫健局威廉希尔体育在线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项目总体情况介绍,针对超高土问题,明确指出要用好债券资金,抓紧平整场地,形成威廉希尔体育在线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实物工作量。

  在皓月产业园区道路建设项目地,方述华与皓月集团董事长丛连彪就未来园区路网规划、难题破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园区负责同志要强化服务企业意识,围绕园区整体规划,加快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农田指标调整、服务功能配套等各项工作,全力支持、用心服务皓月集团发展。

  

  

  随后,方述华一行抵达西新工业集中区土地整理及周边区域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田车科技焊接和装配工艺项目地、绿园区智能装配产业园项目地,对企业提出的施工许可证办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要求区住建局抓紧与市相关部门做好核实确认、经开区全力做好服务。

  王贺军、王忠源、吴兴国,发改局、住建局、规自分局、卫健局、同心街道、绿园经济开发区、皓月产业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