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到科技文化产业园视察

发布时间:2022-08-24 09:5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8月23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到科技文化产业园视察。

  

  宋长者一行先后视察了万达国际车城、月星家居项目、6.DA七彩城项目、影城小区、蓝月亮地块、今飞公司和电影城早市,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企业经营情况、项目落位情况,并就如何解决遗留问题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

  

  就产业园地块进一步开发,宋长者强调,一是盘活资源促发展。发挥产业园地理优势,认真梳理资源禀赋、深挖资源优势,全力推进科技文化产业园地块开发建设。二是助力招商促消费。要兼顾服务民生和突出经营特色,打造亲民经济生活圈,助力产业园经济增长。三是提档升级促增收。积极申报城市更新项目,依托园区现有资源,提升品质形象,着力打造全区新兴消费增长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晓方,区委办、发改局、住建局、征收办、春城街道、规自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绿园分局、科技文化产业园专班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