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9-13 10:0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10日正值中秋佳节,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分别来到区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西客站卡口和隔离宾馆,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区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宋长者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本轮疫情发生后,大家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不畏困难和风险,同时间赛跑,与病毒斗争,防疫工作取得成效。他对指挥部精准流调、快速处置的专业素质,对工作人员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敬业精神,以及放弃休息、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抗疫的奉献精神给与赞扬。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坚定信心,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在全面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做好自我防护,保证身心健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在西客站卡口和隔离宾馆,方述华看望慰问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激励他们要坚决守好长春西大门,筑牢隔离宾馆防疫墙,为疫情防控再立新功。

  慰问小组为坚守一线抗疫人员送去了月饼、水果、饮料等慰问品。

  杨万来、于保全,区委办、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