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基层工作一线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2-10-02 09:5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1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先后到西安广场派出所、绿园消防大队、海迎社区等基层工作一线,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救援等工作,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基层公安干警、消防队员和基层干部。 

  宋长者对广大基层干部在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要坚持不懈、坚韧不拔地继续做好工作,牢牢扛起责任、抓好落实。

  对于推进下步工作,宋长者强调: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抓牢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强化行管部门、属地镇街、企业、个人等各方责任,确保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坚决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要鲜明担当实干导向,坚持在急难险重任务和重点工作一线识别干部、考察干部、锻炼干部,加大对基层干部的关心关注关爱力度,牢固树立“担当实干、有为有位”的干事导向,促进广大干部在担当作为中展现风采、在干事创业中体现价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