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5 09:58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4日下午,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先后到绿园经济开发区孵化器、合心镇以及和平大街高速口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慰问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基层干部和民警。王忠源参加调研。

  

  

  宋长者听取了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威廉希尔体育在线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开发区、合心镇当前工作成效,并为广大基层干部打气加油,鼓励大家要认真负责、坚持不懈地做好各项工作。

  

  对于重点工作下步安排,宋长者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好疫情防控。结合实际,突出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一是抓好高速出入口管控,绝对不能有疏漏;二是抓好重点人群管控,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要求;三是加强社区排查,对外地来长返长人员底数清、情况明。要压实责任抓好安全生产。进一步强化行管部门、属地镇街、企业、个人“四方”责任,确保责任到岗、责任到人,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业务培训和警示教育,聘请行业专家参与安全检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换位思考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开展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