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贺到绿园区督导调研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1 10:1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贺带队到绿园区督导调研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区委书记宋长者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同心街道康城社区、普阳街道花园社区和青年路街道综治中心调研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和市域社会治理信息平台建设情况,详细询问社区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并责成相关部门协调解决。随后,在青年路街道召开督导调研座谈会,听取基层工作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意见建议。

  

  周贺对绿园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和市域社会治理信息平台试点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他指出,一要持续艰苦奋斗,敢于啃硬骨头。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体现到工作当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克服现实困难,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做细做实。二要转变思想观念,善于先学一步。要勇于尝试新鲜事物,推动数字化、智能化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中的应用,让科技更好助推工作开展和服务群众。三要探索拓展创新,乐于活学活用。要注重数字化素养养成,不断提高对数据质量的把控能力,借助数字化提高工作效率,将小信息积聚成大数据,有效分析和利用,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区委政法委、同心街道、普阳街道、青年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