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省领导到绿园区人民医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0 10:5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月7日,吉林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刘凯一行到绿园区人民医院(普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新冠感染医疗救治工作有关情况。省卫健委主任邢程,市卫健委主任王维学,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陪同调研。

  
  刘凯详细了解门诊、急诊、发热门诊及住院患者救治、医疗资源储备等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健全医疗服务体系,统筹做好防控应急、感染者救治和常规医疗服务。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
  
  刘凯强调,要完整、全面、准确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参照第十版诊疗方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医疗救治能力水平。要设置充足的救治床位,进一步提高综合救治能力,持续提升多学科诊疗水平。要完善配套设施,加强物资储备,强化人员保障,提升管理运行水平。要夯实基层医疗基础,充实二级公立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力量,强化社区医疗卫生机构分级诊疗。要加强医务人员培训,特别是要抓好重症医生、重症护士、基层医务人员等培训,进一步提升规范救治以及感控等专业能力。要突出“一老一小”,加强老年人群体免疫接种,切实做好老人孩子等特殊群体的医疗服务保障。
  区政府办、区卫健局、区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