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相关领导开展巡河及项目安全施工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4 09:39来源:绿园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绿园区副区长、副总河长张海波开展了巡河及项目安全施工检查工作,检查了新凯河绿园段河道保洁及周边卫生情况,察看了合心镇王家楼闸桥水毁修复工程、绿园区红民村大小西河堡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等现场施工及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张海波指出,全区“春季清河”行动取得了较好成效,要进一步巩固成果,持续做好河道保洁工作。严格落实各级河长巡河检查责任,加大巡河检查力度,严防污水乱排、垃圾乱倒等行为发生,推动全区水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
  张海波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着力加强事前预防管控。要紧盯项目施工现场、水利设施运行及河湖水体安全风险点位,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加强警示宣传,全力保障在建项目施工安全及水利设施稳定运行,严防安全问题发生。
  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区河长办相关人员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