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街道、老旧小区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3 09:1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12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街道、老旧小区开展工作调研,了解工作推进情况、研究破解存在问题、作出工作部署要求。

  

  在普阳街道,宋长者认真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威廉希尔体育在线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基层治理、安全稳定、项目招商等工作情况汇报,并指出,街道班子深谋事、真干事、抓实事,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宋长者强调,党建工作要形成特色,要以服务群众为切入点,以引领发展为落脚点,打造示范点和品牌项目,不务虚功,干在实处;经济工作要抓大活小,突出以商招商、以源招商,全力推动弘医堂、吴中、“两射”中心等项目,树牢“用户思维”的理念,多措并举助力重点企业发展;基层治理要打出样板,围绕“大物业”模式,设计方案、撬动资源、形成实效。

  走访具有安全隐患的老旧小区时,宋长者详细了解小区修缮加固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强调,要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尺,多站在群众角度上考虑问题,按照程序尽量满足群众需求,让群众满意;要坚持以质量安全为前提,做到时间服从质量,属地与职能部门勤沟通多配合,尽快尽早实现交付使用;要坚持以统筹思考为基础,整体改善小区周边环境,加强与群众沟通联系,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切实为改造工程营造良好环境。

  区委办、普阳街道、春城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