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正阳街道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09:2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22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正阳街道调研工作,了解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宋长者详细了解了街道经济发展、安全治理保障、城市形象更新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宋长者要求,一是勤思考。汇集全街智慧力量,俯下身子应民生、促发展、保安全、提形象、增福祉,走出一条符合正阳街道实际的特色街区发展之路。二是抓落实。全面开展“强服务、优环境、保安全”行动,从企业需求角度出发,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结合辖区优势,探索“网红经济”新餐饮模式,吸引消费者探店打卡,打响知名度,增加辖区烟火气;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以铁的决心保安全、铁的肩膀担责任、铁的手腕治隐患。三是提质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发扬“行胜于言”的工作作风,扎实肯干、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效率。四是保民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站在群众角度看问题、想办法,扎实开展“访群众·解急难·转作风”专项行动,聚焦底线民生、基本民生、热点民生开展走访调研,梳理矛盾,全面兑现民生实事。五是强示范。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下的基层治理新格局,突破发展瓶颈,闯出发展新路,打造基层治理新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