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6 09:5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6月5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到区内各考点学校,检查全区高考准备工作。

  
  宋长者一行先后来到87中学、78中学、88中学3个考点校,重点察看了考生入场通道、考场设置、监控室、保密室等重要点位,询问各考点考务准备、安全保密、配套服务、突发情况应对等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并听取各考点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
  
  就扎实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宋长者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责,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关系考生前途未来,各相关部门要把考生安全和考试安全放在首位,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全面落实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平安有序进行;要以人为本、全面保障,加强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扎实做好交通出行、医疗服务、电力保供、噪音污染防治等各项服务保障,加强对考生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及时解决考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创造平安温馨的考试环境;要严守底线、防患未然,健全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加强试卷运送、保管等各环节全流程监控,确保安检门、屏蔽仪等仪器设备正常稳定运行,确保考点准备万无一失,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目标任务。
  杨一秀,区委办、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