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1 08:08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6月20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带队先后到西合街、三利马场、蓝天花园小区、西安桥北棚改地块、新奥蓝城小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各专班工作推进情况,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

  
  在西合街和三利马场门前,方述华详细询问了道路交通安全和安装监控视频测速等设备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加快推动视频监控设备建设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计划完成建设工作,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在三利马场,方述华查看企业隐患排查、安全防护、应急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建立健全安全规章制度,加强员工培训教育和应急演练,不断提升自救互救和紧急避险能力,坚决保障游客生命安全。
  在蓝天花园小区,方述华详细了解了“灶管阀”改造和安全用气等情况,指出要加快推进“灶管阀”改造进度,积极开展群众用气安全宣传和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工作,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在西安桥北棚改地块,方述华详细询问项目进展、建成棚改地块安全情况,强调棚改工程事关区域发展和民生,相关属地和部门要发挥联动协作效能,形成合力稳步推进工作落实。
  在新奥蓝城小区,方述华听取了消防建筑水系统改造建设情况汇报,要求消防、属地等部门严格落实管理责任,结合小区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按照分工跟踪隐患整改进程,逐步建立完善建筑水系统消防设施管理长效机制。
  区政府办、应急局、住建局、文旅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西新镇、普阳街道、青年路街道、春城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