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实地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5 09:4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6月24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纺织家园小区、大自然市场、红苹果U·Life乐园、东方饺子王等场所,调研检查燃气安全、建筑工地施工安全等工作,现场查看可燃气体报警器安装、灭火器配备、工地安全防护等情况,及时指出存在问题,了解企业诉求,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宋长者强调,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和薄弱环节,全面排查燃气、工程施工、消防等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抓紧抓细抓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做到以民为本,用心用情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竭尽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特别是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工程施工中,要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施工安全、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尽快交付使用,并因地制宜加强周边环境改造,为百姓营造舒适、健康、温馨的居住环境。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强化“411”网格化管理,压实企业、属地、行管部门等各方责任,加大监管力度,促进规范经营,确保每个经营主体都有人问、有人查、有人管,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责令整改、及时堵塞漏洞,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区委办、正阳街道、春城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