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以“四不两直”方式到西新镇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5 09:1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7月4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以“四不两直”方式到西新镇调研,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宋长者了解了西新镇乡村振兴、经济发展、安全生产、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对西新“一线两带三片区”工作思路及“五抓五促”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宋长者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经济发展上有所作为。以皓月产业园区、绿园经开南区为依托,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布局,精心谋划、精准发力,增强区域经济发展实力同时,为绿园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二要在基层治理上有所突破。不断创新举措丰富载体,凝聚各方力量,拓宽基层治理渠道,将现有经验进一步总结完善提升,力争在全市范围内打造西新特色品牌。三要在安全生产上有所建树。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紧盯散乱污企业、建筑工地、危险化学品企业重大危险源等重点领域整治,健全长效机制,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四要在干部锤炼上有新气象。以“作风改进年”为契机,深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
  区委办、西新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