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主要领导到自立街道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8 09:2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7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晓方,副区长杨一秀到自立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参观街道新办公场所建设情况,听取街道班子成员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方述华指出,自立街道的干部劲头足,站位高,思路清,有新风貌和新作为。就下一步工作,方述华强调,一要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领导班子要团结一心,谋划、思考、推进工作,建设强有力的基层队伍。二要抓好经济工作。立足街道现有情况,整合提升各项资源,打造具有自立特色的经济亮点。三要加强城市建设。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四要加强民生保障。落实好相关政策,兜牢民生救助,贴近民生需求,解决民生诉求。五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安全工作的标准越来越高,要求越来越严,基层属地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六要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事业成败,关键在党,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用好“两新”组织等各类资源,在基层治理领域谋新篇,开新局。
  区政府办相关人员、自立街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