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科协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09:02来源:绿园区科协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的要求,近日,绿园区科协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党课以“深学笃用 知行合一 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科协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主题,重点讲解了以学铸魂明确学习目标、以学增效提升素质能力、以学促干发挥职能三个方面内容,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党课要求,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的新成效,通过全面学习、系统学习、深入学习,进一步理解和把握科协工作定位,主动服务中心大局。要践行科普为民理念,坚持从实际出发,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要加强科普信息化建设,创新科普方式,注重科普实践,在提升公民科学素质上精准发力、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上发挥作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创新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