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和节日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30 11:2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2月29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高文禄来到瀚泽堂养老院、东北亚粮油、吉星加气站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负责人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元旦前企业安全生产和节日市场保供等情况。

  
  就做好下步工作,宋长者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区上下务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底线不动摇。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严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精准查找风险隐患和工作薄弱环节,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各单位、各企业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下大力气提升工作质效,拿出过硬措施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曲官东,区委办、政府办、应急局、民政局、住建局、商务局、市场分局、消防救援大队、正阳街道、青年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