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党政主要领导到皓月产业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26 13:44来源:绿园要闻
【字体: 打印

  1月24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文禄带队到皓月产业园区调研。


  会上, 皓月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兴国汇报了园区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情况、园区总体情况及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宋长者和高文禄对皓月产业园区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指导意见。

  宋长者强调要处理好三个关系,即主动服务与被动承受的关系、当期困难和长远谋划的关系、融资建设和市场运营的关系。皓月产业园区要牵头负责园区开发建设,把今年工作列出清单,细化责任落实,全区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协同配合,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高文禄要求,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主体、主责、主业之间的关系;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深入谋划皓月园区产业发展,主动服务谋项目;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分类制定措施。
  区委办、政府办、住建局、财政局、发改局、规自局、征收办、上沅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