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同心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度社区(村)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0 09:40来源:绿园区同心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同心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度社区(村)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围绕2023年工作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进行述职。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逐一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作集中点评,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
  
  会议要求,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体育在线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落实省市、区委威廉希尔体育在线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基层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筑牢政治根基,始终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和“安危冷暖”问题。要把重点任务落到实处。整体推进农村、城市两大阵地基层党建工作,分类加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等专业领域党的建设,实现整体提升、全面加强。用好各级慈善基金会,不断扩大“幸福学堂”“幸福医馆”“幸福驿站”“幸福食堂”覆盖面,广泛开展各项惠民利民便民服务,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自觉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做到重要工作主动部署、重大方案主动把关、重要环节主动协调、重大任务主动督办,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发展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