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青年路街道开展2023年度“社工岗”年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19 09:50来源:绿园区青年路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队伍建设,形成赶超比拼的良好态势,营造出干实事、创实绩、求实效的浓厚氛围,近日,青年路街道结合社区实际,开展全街10个社区84名社工岗人员年度考核工作。

  
  考核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由街道成立2个考核小组,通过个人述职、民主测评和个人谈话,重点考核“社工岗”的工作实绩和群众满意度。到场居民对社区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社区工作人员队伍表示由衷的感谢。
  考核调动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战斗力、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发了为民办实事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为青年路街道2024年各项基层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青年路街道将加强社区工作人员的培训和指导,提高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为社区发展提供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