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1 09:5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20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文禄率队赴西新镇、合心镇、城西镇,调研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在西新镇裴家村,高文?深入现代都市农业旅游观光园和亿发新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及股权架构等情况,对村企合作模式和运营管理两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在合心镇岳家村,高文?听取合心镇威廉希尔体育在线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葡萄产业园区发展和“百村示范”创建情况的汇报,并强调,要加快推进“百村示范”项目收尾工作,建设群众满意工程,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在城西镇红民村,高文?听取吉源建设集团投资建设的乡村文旅项目规划与设计汇报,指出要加快工程建设,争取早运营、早见效,实现政治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协同发展。

  随后,高文?听取区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专班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在构建多元化产业格局方面,做好传统农业、畜牧业发展的同时,结合村屯特点,深度挖掘发展乡村特色产业,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要在统筹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方面,采取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建设资金、充分发挥金融杠杆作用等方式方法,破解资金瓶颈,以时间换空间。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方面,全面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保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总体稳定,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持续增加脱贫人口收入。要在深化农村改革发展集体经济方面,强化农村“三资”管理,严防集体资产流失。
  张海波,区政府办、农业农村局、文旅局、规自分局、城西镇、合心镇、西新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