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主要领导到同心街道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29 09:48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28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文禄到同心街道开展调研,了解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调研组先后踏查了万盛书院项目、青怡坊国际旅游文创产业园项目、锦绣社区和双丰村,详细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计划及建设内容。
  座谈会上,高文禄听取了街道总体情况及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汇报,对同心街道工作给予肯定,并现场协助解决高压线排迁及兴隆商厦招商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高文禄强调,一要抢抓经济发展。突出街道特色优势,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紧盯全年各项经济运行指标,要自我加压、狠抓落实,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不断释放经济发展活力。二要提升招商质效。紧紧围绕“西部城市会客厅”功能定位和“商服活区”职能目标,紧盯域内商住企业和楼宇资源,围绕兴隆商厦、东北亚新经济港等地广泛对接项目,不断汇集人气与商机。三要积极攻坚克难。坚持分类施策、对症下药,主动做好项目建设各环节的跟踪服务,加快“城中村”改造进程和高压线迁改进度,全力推动街道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向高端服务业集聚发展格局迈进。四要维护安全稳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稳妥细致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以高度自觉、硬核举措营造平安和谐氛围。
  区政府办、同心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