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关工委召开五老“读书学习年”和“品牌创新月”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11:0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适应新时代关爱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创新实践活动,近日,绿园区关工委召开五老“读书学习年”暨“品牌创新月”活动部署会。
  
  
  会上宣读了绿园区关工委五老“读书学习年”和“品牌创新月”活动方案。两个方案就开展活动的意义、指导思想、活动内容、方法步骤、验收标准等做了重点阐述和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一要客观分析开展五老“读书学习年”活动和“品牌创新月”活动的重大意义。创新是推动新时代关爱工作向前发展的不竭动力。开展“品牌创新月”活动就是在原关爱品牌的基础上,经过深化创新方式,逐步扩展老品牌的规模、扩大受众范围、扩充关爱效果,展现品牌基地的综合效应。二要从五老自身思想实际和承担的工作职责出发,突出重点,补齐短板。三要和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服务于民。四要加强对两项活动的领导,培树读书典型,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