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10:0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体育在线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志愿者在雷锋精神指引下,在志愿服务中锻炼自我、塑造品质、奉献社会,3月4日,绿园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金玉参加主会场活动并讲话。
  活动主会场设在全国首家以雷锋同志命名的社区春城街道雷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会场设在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杨金玉强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的一项重要举措和途径,将为居民带来零距离、全方位的民生服务,激发社区居民和共建单位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带动威廉希尔体育在线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志愿队伍用实际行动践行、传播雷锋精神,切实提升服务居民的能力水平。
  在雷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将雷锋纪念日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深度融合,以便民服务、清洁家园、暖心慰问等多种形式,提供磨刀、理发、美甲、反诈宣传、法律咨询等20余项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已持续开展18年,活动内容不断拓展,形式不断创新,载体不断丰富,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260余次,受益群众达4万余人次。
  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全区各级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将持续开展文化惠民、科技为民、健康义诊、法律咨询、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让文明之花开遍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