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青锋号”青年志愿服务联盟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4-03-19 09:3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18日,绿园区“青锋号”青年志愿服务联盟揭牌仪式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徐志成、团市委社会联络部部长于锡锰,绿园区委副书记曲官东,绿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金玉出席仪式,全区各界青年志愿者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徐志成、曲官东共同为“青锋号”青年志愿服务联盟揭牌。
  
  杨金玉为青年志愿服务联盟授旗。
  
  于锡锰为“盈心号”李思盈志愿服务队、“青工号”企业青年志愿服务队、“青志号”机关青年志愿服务队、“青助号”镇街青年志愿服务队4支志愿服务队授旗。
  
  曲官东代表区委向“青锋号”青年志愿服务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志愿服务是绿园文明的重要标志,志愿者是创建文明绿园、构建和谐绿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青年志愿服务联盟要在全区深入实施“三四五”发展工程和“三三五五”发展战略的关键时期肩负起职责和使命,要在健全工作机制、丰富服务实践、打造志愿品牌上下功夫,为建设现代化新绿园贡献力量、展现作为。希望青年志愿服务联盟找准定位,在服务大局中展作为,积极奉献,在服务群众中做表率。希望各方给予志愿服务关心支持,在凝心聚力中谱新篇。
  
  “盈心号”     李思盈志愿服务队队长李思盈代表青年志愿者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继续秉承“传递青春正能量?助力美丽中国梦”的理念,全方位开展志愿服务,让志愿服务特色化、精品化、品牌化,为志愿服务工作增添新的色彩。
  仪式最后,与会青年代表共同向全区青年发出倡议。
  
  下一步,绿园区委宣传部、共青团绿园区委将围绕“志愿服务实践、工作机制建立、志愿品牌打造、志愿团队管理”四个方面,开展富有实效,形式多样的活动,发挥青年志愿者的重要作用,助力基层治理,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面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