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09:17来源:绿园区委老干部局
【字体: 打印

  根据绿园区纪委2024年纪检监察重点监督监察任务工作要求,近日,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体育在线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会议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委重要决策部署,以政策落实指导老干部工作有序开展。二要严格执行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开好“三会一课”,利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开展好谈心谈话环节,不断提醒党员干部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三要经常性深入下属基层单位和服务对象中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总结梳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了解掌握服务对象的所思所需所想,做到调研成果与实际工作的及时有效转化。四要通过学习相关廉政资料、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活动对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丰富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