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妇联开展妇女手工公益培训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 09:28来源:绿园区妇联
【字体: 打印

  为积极落实“巾帼建功新长春”攻坚突破行动计划,大力开展巾帼护航、巾帼暖心行动,近日,绿园区妇联在长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妇女手工公益培训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绿园区的妇女姐妹分别体验波点彩绘、民族扎染、钩织、拼布绣、串珠等手工项目,课堂上,老师与学员们相互交流,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大家参观长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茶艺、育婴、养老服务、电商等培训基地和儿童活动室、早教基地、图书阅览室等,对其线下开展的各类公益培训和儿童、亲子服务项目进行了解。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把妇女创业就业技能公益培训和家庭教育公益服务项目引进社区、村,带到妇女群众身边,为妇女创业就业、家庭教育注入“源头活水”,切实做到办好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