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09:15来源: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党(工)委
【字体: 打印

  4月11号,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现任中国一汽首席技能大师杨永修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此次宣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威廉希尔体育在线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组织法修订草案和“两高”工作报告五个方面展开。现场,杨永修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表示,每名一线员工都要争当大国工匠,立足岗位一点一滴奋斗、日积月累开拓,坚定信心实干,担事干事成事,成为不愧于自己、家庭、企业、国家和民族的“基石、栋梁”。
  下一步,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基层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目标上再对表、任务上再聚焦、措施上再深化,务求见到实效。